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就是写给你!

我觉得我应该关掉这个blog了==
干久没有写了咯==




其实就感觉没什么心情写
写了又不能改变什么
只是拿来发泄



这世界就是这样~
现实与残酷




我越来越没有mood写了==
可能不会再写了==
我想说的是



所有我认识的朋友
我很庆幸认识你们
很开心有你们的陪伴
我永远爱你们~~XD





domizz siuwei

你啊你
很气你
很讨厌你
可是又很在乎你
每次只有你生气我的部分
我也是有的咯~~~哼~~



可是我只知道
这已经是一种习惯
有你的生活



真的很不喜欢跟你吵架
吵一次 伤心一次
我知道你也是这样的




固执是你的作风
我没办法改变


可是希望比
可以好好的陪伴对方



真的不要吵架了
会很累人的对不对~~??




我知道很多次都是我惹你
可是我真的没有那种意思



比可以就不要这么凶了~~
我还是老话一句~
什么事情都可以好好说的~~



不要说我没有写blog给你看了咯~~~
这篇时特地写给你看的咯~^^




我想我们要相亲相爱的过我们的日子~
我真的不会这么厉害写这些blog的东西咯==




阿比比~~圆又圆~~圆到心里去~~XD
我真的在乎你啦!!!
muackzzz~~~




每一天都要笑到这么开心~
不要每次不吃东西啊!!!







XD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